【夏華向】每日随写【2015/11/19】

#每日随写#

#吸血鬼paro#

#这两只吸血鬼要完#

“说,”夏树翘着二郎腿瞪着吸血鬼黑華,“为什么突然闯进我的家?”

黑華冷笑了一声:“哼,当然是狩猎啊,我可是吸血鬼呢。”“嗯……你说的话是认真的吗?”夏树举起银制小刀,对准对方。黑華看到小刀立刻放下了架子,“……有话好说先别大开杀戒。”

夏树叹了口气放下了刀,“哈……好吧,不过话说在前头,我是吸血鬼猎人。我叫白川夏树,你呢?”黑華安心地回答:“我?黑原黑華。”

等等,黑原?

夏树回想了一下,虽然自己是吸血鬼猎人,不过自己也是有吸血鬼朋友的。他叫黑原虹也,难道说……“黑原……你认识虹也吗?”“虹也?噢,他是我亲弟啊,有其他疑问吗?”

夏树瞬间感觉自己摊上了个不得了的人……不,吸血鬼。

“咕噜——”

双方沉默三秒之后,黑華有点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,我饿了……原本想好好吃一顿的结果碰上了血猎……”夏树思考了一下走进厨房。

过了一会儿,夏树从厨房里端来了一碗凉拌西红柿和一瓶辣椒酱,顺便拿了双筷子,“你要吃哪个?或者辣西红柿也可以。要番茄酱的话我也可以去拿。”黑華看着眼前的食物,皱起了眉头。夏树则是一脸不解地看了眼对方,随即又转身回厨房。然后他端了一盘西红柿做的花朵放在黑華眼前。

黑華一脸鄙视地看着露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的夏树,“你玩我呢?”“不吃吗?不吃我拿走了。”黑華只好无奈地说:“我应该说一般吸血鬼不吃这些玩意儿吗,亏你还吸血鬼猎人,这点常识都没有。”“那我应该说虹也是超出常识的吸血鬼吗?虽然原本这些就是拿来招待虹也的,我以为身为他哥哥的你也会喜欢吃这些呢。”

黑華怒,猛拍桌子站了起来,“我要的是血啊!”“咳,那可不行。吃这些或者银枪子儿,二选一没有其他的。”

“……行,算你狠。”黑華默默端起那碗凉拌西红柿,放了点辣椒酱,用筷子拌了拌吃了下去。夏树不由得在心里吐槽了一下:“这吃相跟虹也像得一塌糊涂啊……”黑華边吃边说:“嚼嚼……居然比想象中的好吃。”

“哟夏树!今天心情怎——”虹也突然推开门直接向夏树打招呼,然后又看到了正在吃辣椒酱拌西红柿的……大哥。

在场三人都沉默了,感觉空气在凝固。

“卧槽黑華你怎么在这里!”

“我还想问你在外面什么时候交到的人类朋友!”

……

以后夏树看到虹也来蹭饭的时候黑華也会跟着来。

“感觉这两只吸血鬼要完了……嘛,增加朋友也没什么不好,就算朋友是吸血鬼也……”夏树看了眼纸袋里塞满的一堆番茄、罐头番茄酱和辣椒酱。


评论